CCT Forums
About CCT
CCT Members
Appliance
Link
   

返回   BMWCCT台灣車主聯誼會 > 註冊車友區 > 『一般討論』
註冊帳號 討論區幫助 日曆事件 搜尋 今日新文章 標記版面已讀 CCT購物網


回覆
 
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
舊 2009-01-12, 12:07 PM   #51
彰化小莊
中區團隊
 
註冊日期: 2007-05-30
住址: 彰化..鄉下農村
文章: 548
精華: 0
車型: e39
贊助: 2007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E39...520...一部小黑..報到!!
常出沒...彰化溪湖..埤頭...北斗..之區..
有見到小弟滴~~記得打個招呼喔!!
msn:a2006yoyo@hotmail.com
彰化小莊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2, 02:17 PM   #52
男男
正式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7-11-26
住址: 高雄市
文章: 258
精華: 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卡比2009/01/11 11:18pm 發表的內容:
是喔??進化是有必要的....進化完通知一下喔..我要欣賞一下....
好啊! 我好期待喔.......是否他所說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強 :em02: :em02: :em02:
男男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2, 02:38 PM   #53
卡比
正式會員
 
卡比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20
住址: 地震帶
文章: 2,365
精華: 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男男2009/01/12 02:17pm 發表的內容:
好啊! 我好期待喔.......是否他所說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強
記的通知哈......:em09: :em09: :em09:
卡比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2, 02:57 PM   #54
tr1
正式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6-08-13
文章: 28
精華: 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小帥華2009/01/11 10:59pm 發表的內容:
嘉義和台東好像差異蠻遠的,請問大大常走中橫嗎? 最近路況好嗎?
中橫不常走
常走的是南迴公路加二高
去年六月份才被國八隊打到
超速60未滿80
住套房住三個月
tr1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2, 03:38 PM   #55
kasper
北極速團隊
 
kasper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6-10-01
文章: 389
精華: 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好像南部的39車友比較多耶....0.0
kasper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2, 05:46 PM   #56
猴仔
中區團隊
 
猴仔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6-08-18
住址: 員林
文章: 403
精華: 1
車型: E39 52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我發現中部好像是最少的~"~
猴仔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2, 07:05 PM   #57
ERIC1109
正式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7-01-19
住址: 桃園
文章: 38
精華: 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簽一下!
e39 528 黑色
出沒地點:龜山.林口
msn : ericf81109@msn.com
ERIC1109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2, 07:59 PM   #58
小美冰淇淋
封禁用户
 
註冊日期: 2009-01-11
住址: 台灣
文章: 4
精華: 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我是小白525e39的我也要加入.我的即時vivijiun@yahoo.com.tw這
小美冰淇淋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2, 09:33 PM   #59
小帥華
北極速團隊
 
小帥華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8-03-15
住址: /// M POWER
文章: 711
精華: 0
車型: ///M E60 53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tr12009/01/12 02:57pm 發表的內容:
中橫不常走
常走的是南迴公路加二高
去年六月份才被國八隊打到
超速60未滿80
...
屌喔,危險駕駛喔∼∼
請問“服刑“ 期滿了嗎? :em01: :em01: :em01:
小帥華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2, 09:37 PM   #60
小帥華
北極速團隊
 
小帥華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8-03-15
住址: /// M POWER
文章: 711
精華: 0
車型: ///M E60 53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小美冰淇淋2009/01/12 07:59pm 發表的內容:
我是小白525e39的我也要加入.我的即時vivijiun@yahoo.com.tw這
超級新人喔!!要給他好好 “照顧一下“
請問是帥哥還是美女阿? 看MSN好像是母的喔!! :em09: :em09: :em09:
小帥華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2, 10:32 PM   #61
ktl
中區團隊
 
ktl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4-08-21
住址: 彰化
文章: 429
精華: 0
車型: E24 628ci+E39 525I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小帥華2009/01/12 09:37pm 發表的內容:
超級新人喔!!要給他好好 “照顧一下“
請問是帥哥還是美女阿? 看MSN好像是母的喔!!
都有老婆了還這樣低溝不行喔
ktl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2, 10:33 PM   #62
NOS-阿志
正式會員
 
NOS-阿志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4-11-14
住址: FB:超跑勁駒世界
文章: 2,450
精華: 0
車型: Aeroquip E39
贊助: 201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小美冰淇淋2009/01/12 07:59pm 發表的內容:
我是小白525e39的我也要加入.我的即時vivijiun@yahoo.com.tw這
你該不會住新莊吧! :em15:
NOS-阿志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2, 10:38 PM   #63
廖A
正式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8-03-31
住址: 桃園縣
文章: 114
精華: 0
車型: E90 M3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e39 520 深藍色 大溪 新店 土城 趴趴造目前是德霖學院的學生
廖A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2, 10:39 PM   #64
小帥華
北極速團隊
 
小帥華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8-03-15
住址: /// M POWER
文章: 711
精華: 0
車型: ///M E60 53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ktl2009/01/12 10:32pm 發表的內容:
都有老婆了還這樣低溝不行喔
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小聲一點,不然會給我老婆聽到.............
這樣會害很多美眉晚上不敢出來網路玩......
:em01: :em01: :em01: :em01: :em01:
[br][br]-=-=-=-=- 以下內容由 小帥華2009年01月12日 10:48pm 時新增 -=-=-=-=-
我有老婆,可是你有很多外婆啊,偶只是關心小美眉,網路色狼很多,要小心喔∼∼
小帥華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2, 10:43 PM   #65
小帥華
北極速團隊
 
小帥華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8-03-15
住址: /// M POWER
文章: 711
精華: 0
車型: ///M E60 53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廖A2009/01/12 10:38pm 發表的內容:
e39 520 深藍色 大溪 新店 土城 趴趴造目前是德霖學院的學生
你好,我是E39 小藍,也常在大溪、土城出沒,北部又多ㄧ台E39 嘍∼∼
小帥華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3, 09:37 PM   #66
ktl
中區團隊
 
ktl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4-08-21
住址: 彰化
文章: 429
精華: 0
車型: E24 628ci+E39 525I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中部才那麼幾台而已喔.........那麼少呀 推一下
ktl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3, 10:13 PM   #67
猴仔
中區團隊
 
猴仔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6-08-18
住址: 員林
文章: 403
精華: 1
車型: E39 52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我再推+1
猴仔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4, 12:47 PM   #68
clpeng
正式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7-10-27
住址: 桃園縣
文章: 38
精華: 0
車型: e39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簽一下!
e39 520 黑色 出沒地點:桃園
msn : chung.xin@msa.hinet.net
clpeng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4, 04:24 PM   #69
男男
正式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7-11-26
住址: 高雄市
文章: 258
精華: 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卡比2009/01/11 11:18pm 發表的內容:
是喔??進化是有必要的....進化完通知一下喔..我要欣賞一下....
對....對....對不起進化的一事要延期了.....阿典說過年後再娤了因為好多線路要改.....他說他改好時我在直上比較快.......我只好等等等 :em16: :em16:
男男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4, 05:26 PM   #70
林小智
北極速團隊
 
林小智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9-01-12
住址: 台北
文章: 305
精華: 0
車型: 卡打掐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各位好 E39/520 台北[br][br]-=-=-=-=- 以下內容由 林小智2009年01月14日 05:27pm 時新增 -=-=-=-=-
super500113@hotmail
林小智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4, 08:49 PM   #71
桃園小陳
正式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5-11-16
住址: 桃園
文章: 421
精華: 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kasper2009/01/12 03:38pm 發表的內容:
好像南部的39車友比較多耶....0.0
我也來簽到一下,98黑色520..台北桃園跑... :em15:
桃園小陳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4, 09:58 PM   #72
kasper
北極速團隊
 
kasper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6-10-01
文章: 389
精華: 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桃園小陳2009/01/14 08:49pm 發表的內容:
我也來簽到一下,98黑色520..台北桃園跑...
扮豬吃老虎的.."520"
kasper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4, 11:22 PM   #73
胖子老爹
中區團隊
 
胖子老爹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8-05-12
住址: 台中市
文章: 487
精華: 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各位大哥
我的是e39 525
都在台中南投
nissan1468@yahoo.com.tw
胖子老爹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4, 11:29 PM   #74
伊三酒
正式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09
文章: 5
精華: 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小弟我是97~520carbon黑!在台北板橋市開麻辣鍋及壽喜燒希望請車友們多多指教喔!mj711030@hotmail.com<MSN>
伊三酒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4, 11:48 PM   #75
丹丹
游客
 
文章: n/a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請問各位e39的先拜,最近開車時,如沒熱車(停很久).順順開,大約2千轉時,會兇兇頓一下,如水溫到工作溫度則不會..有人遇到這種情形嗎?應從那方面檢查呢?感恩 :em15:
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4, 11:58 PM   #76
MVR7315
正式會員
 
MVR7315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4-11-20
住址: 台南
文章: 2,956
精華: 0
車型: 買不起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丹丹2009/01/14 11:48pm 發表的內容:
請問各位e39的先拜,最近開車時,如沒熱車(停很久).順順開,大約2千轉時,會兇兇頓一下,如水溫到工作溫度則不會..有人遇到這種情形嗎?應從那方面檢查呢?感恩
來個20格就好啦
MVR7315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5, 12:01 AM   #77
丹丹
游客
 
文章: n/a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MVR73152009/01/14 11:58pm 發表的內容:
來個20格就好啦
麥鬧啊,上次東山差點挫青屎 :em19:
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5, 12:04 AM   #78
barbus
正式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3-03-10
住址: 屏東
文章: 206
精華: 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e39 528 白色 出沒地點:屏東市區
msn : warner888@hotmail.com



barbus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5, 12:09 AM   #79
正式會員
 
舜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3-10-07
住址: 台南 永康
文章: 333
精華: 0
車型: 三十一萬KM的E36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別欺負我們這種年紀了啦 :em04: [br][br]-=-=-=-=- 以下內容由 2009年01月15日 00:11am 時新增 -=-=-=-=-
拍謝,上面是給MVR7315留言滴
舜 目前線上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5, 12:12 AM   #80
正式會員
 
舜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3-10-07
住址: 台南 永康
文章: 333
精華: 0
車型: 三十一萬KM的E36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丹丹2009/01/15 00:01am 發表的內容:
麥鬧啊,上次東山差點挫青屎
發生什麼事??? :em14:
舜 目前線上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5, 12:14 AM   #81
丹丹
游客
 
文章: n/a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2009/01/15 00:09am 發表的內容:
別欺負我們這種年紀了啦 -=-=-=-=- 以下內容由 舜 在 2009年01月15日 00:11am 時新增 -=-=-=-=-
拍謝,上面是給MVR7315留言滴
別里他,青瞑不驚槍 :em06:
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5, 12:16 AM   #82
丹丹
游客
 
文章: n/a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2009/01/15 00:12am 發表的內容:
發生什麼事???
見面再談囉 :em19:
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5, 12:55 AM   #83
傑佛瑞
正式會員
 
傑佛瑞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5-08-30
住址: 社會頭版
文章: 118
精華: 0
車型: ///M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[這篇文章最後由傑佛瑞在 2009/01/15 01:33pm 第 1 次編輯]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桃園小陳2009/01/14 08:49pm 發表的內容:
我也來簽到一下,98黑色520..台北桃園跑...
小陳哥,你那台是 E39 520P 吧 :em04:

註: 是馬力的P,不是維他路P喔!!! :em02:
傑佛瑞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5, 08:36 AM   #84
詹畝士
封禁用户
 
註冊日期: 2008-12-31
文章: 88
精華: 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到~~~~~~
詹畝士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5, 02:48 PM   #85
男男
正式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7-11-26
住址: 高雄市
文章: 258
精華: 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丹丹2009/01/14 11:48pm 發表的內容:
請問各位e39的先拜,最近開車時,如沒熱車(停很久).順順開,大約2千轉時,會兇兇頓一下,如水溫到工作溫度則不會..有人遇到這種情形嗎?應從那方面檢查呢?感恩
先換引擎....再換變速箱....應該就會順一點喔.......對不起開開小玩笑
男男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5, 03:21 PM   #86
方桑
正式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5-08-30
文章: 65
精華: 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[這篇文章最後由方桑在 2009/01/16 05:38pm 第 1 次編輯]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桃園小陳2009/01/14 08:49pm 發表的內容:
我也來簽到一下,98黑色520..台北桃園跑...
跑不動了吧!! :em01:
方桑
出沒地:樹林、北斗
98黑色528
樓主
感謝你的地毯和改裝螢幕的建言
我現在只差信號線埋設就可完成無螢幕變裝原廠小螢幕了
msn:paco0760@yahoo.com.tw
[br][br][color=#FFFF00]-=-=-=-=- 以下內容由 方桑2009年01月15日 03:34pm 時新增 -=-=-=-=-[/color]
方桑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5, 03:45 PM   #87
optuon
正式會員
 
optuon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8-12-17
住址: 台北
文章: 101
精華: 0
車型: E39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大家安安唷
我的車是E39/520IA 白色
出沒地在台北
MSN-optuon@hotmail.com
有機會大家一起出來喝咖啡聊是非 ㄏㄏ
optuon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5, 03:47 PM   #88
ken2699
正式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6-05-10
文章: 61
精華: 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98 e39 白色.台北深坑
ken2699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5, 07:25 PM   #89
丹丹
游客
 
文章: n/a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男男2009/01/15 02:48pm 發表的內容:
先換引擎....再換變速箱....應該就會順一點喔.......對不起開開小玩笑
換4.4的嗎 :em07:
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5, 07:46 PM   #90
小美冰淇淋
封禁用户
 
註冊日期: 2009-01-11
住址: 台灣
文章: 4
精華: 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很高興認識大家/我在台南/E39小白525/即時通vivijiun@yahoo.com.tw
小美冰淇淋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5, 08:11 PM   #91
男男
正式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7-11-26
住址: 高雄市
文章: 258
精華: 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丹丹2009/01/15 07:25pm 發表的內容:
換4.4的嗎
嗯.....應該不錯....你可以考慮看看
男男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5, 10:14 PM   #92
小帥華
北極速團隊
 
小帥華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8-03-15
住址: /// M POWER
文章: 711
精華: 0
車型: ///M E60 53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丹丹2009/01/14 11:48pm 發表的內容:
請問各位e39的先拜,最近開車時,如沒熱車(停很久).順順開,大約2千轉時,會兇兇頓一下,如水溫到工作溫度則不會..有人遇到這種情形嗎?應從那方面檢查呢?感恩
To: 丹丹大大:
我之前也有這種情況,買了罐愛鐵強attach 汽油精 想說試一試(家樂福有賣) ,油箱一半家進去,記得用起子先把加油孔頂開,加入attach,再把油加滿。
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油路便超順,也不頓了。花3百多塊,問題就解決了。
效果可以維持5000 KM, 真的是屌貨ㄋㄟ,超好用的。超開心的... :em03: :em03: :em03:
P.S. 我跟attach 沒關係,不是來打廣告的
引用:
下面引用由方桑2009/01/15 03:21pm 發表的內容:
樓主
感謝你的地毯和改裝螢幕的建言
我現在只差信號線埋設就可完成無螢幕變裝原廠小螢幕了
-=-=-=-=- 以下內容由 方桑 在 2009年01月15日 03:34p
To: 方桑大大,
可以將您改的成果PO上來分享一下嗎?
P.S. 我也超想改的 ,請問花多少錢??
小帥華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5, 11:03 PM   #93
皮卡丘
NPT團隊
 
註冊日期: 2004-08-26
住址: 台北
文章: 47
精華: 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E39 小黑 出沒台北;都是家裡老婆大人在開的買菜,兒童褓姆車
adonisliu@hotmail.com.
皮卡丘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5, 11:03 PM   #94
mecolor
正式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5-10-05
住址: 台南/府城
文章: 239
精華: 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台南市 E39 銀色 520
想玩生存遊戲或是想買玩具槍的可以找我
mecolor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5, 11:09 PM   #95
小儒儒
正式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3-10-13
住址: 臺灣高雄
文章: 113
精華: 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e39 520小銀 出沒地:高雄,保養廠〈很搞毛病〉
msn:pun59888888@hotmail.com
小儒儒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5, 11:55 PM   #96
丹丹
游客
 
文章: n/a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小帥華2009/01/15 10:14pm 發表的內容:
To: 方桑大大,
可以將您改的成果PO上來分享一下嗎?
P.S. 我也超想改的 ,請問花多少錢??
有感謝,買一瓶來試試 :em25:
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5, 11:56 PM   #97
瓜哥
註冊車友
 
註冊日期: 2008-01-18
住址: 中部
文章: 36
精華: 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[這篇文章最後由瓜哥在 2009/01/16 10:29am 第 1 次編輯]

彰化 E39 2.2
出沒地:台中 彰化 南投
msn:d110921@hotmail.com
車子最近發不動進場換電池了,撐了7年,有沒有車友跟我一樣的,呵呵[br][br][color=#FFFF00]-=-=-=-=- 以下內容由 瓜哥2009年01月16日 10:19am 時新增 -=-=-=-=-[/color]
瓜哥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6, 01:40 AM   #98
alen661019
正式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6-07-09
住址: 台南
文章: 58
精華: 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大家好~
我的是黑色e39
大多在台南溜褡
alen661019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6, 02:26 AM   #99
丹丹
游客
 
文章: n/a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alen6610192009/01/16 01:40am 發表的內容:
大家好~
我的是黑色e39
大多在台南溜褡
大大在台南那裏,有空可以認識一下喔.車我可外行,畫虎畫蘭.我可是專科喔 :em01:
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9-01-16, 10:13 AM   #100
方桑
正式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5-08-30
文章: 65
精華: 0
e39車主請近來簽一下名喔

引用:
下面引用由小帥華2009/01/15 10:14pm 發表的內容:
To: 方桑大大,
可以將您改的成果PO上來分享一下嗎?
P.S. 我也超想改的 ,請問花多少錢??
線組12K+小螢幕7.5K+收音機模組(BM53)9K+影像模組11K+
小螢幕支架2.2K+請不完的飲料
材料就只有這些
我預計明天開始埋設線路,之後就可以寫SOP了。
方桑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回覆

書籤

主題工具
顯示模式

發文規則
不可以發表新主題
不可以發表回覆
不可以上傳附件
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

啟用 BB 代碼
討論區啟用 表情符號
討論區啟用 [IMG] 代碼
討論區禁用 HTML 代碼

討論區跳轉


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。現在的時間是 11:33 PM


基福汽車 西螺正煇汽車 RUFF尚格汽車國際有限公司

連大技研 LD POWER
Powered by vBulletin® 版本 2018
版權所有 ©2000 - 2018,BMWCCT.